Tuesday 15 March 2011

補補補貼 (:



貼 (:



12March_


嘿嘿

假期第一天

跟媽咪..阿穎..矮人..還有一班我很恨的表弟去了1U.

午餐吃了日本餐

然後媽咪把我們丟在那裡

就把那班我很恨的表弟關在一個玩的地方裡面

我..阿穎..矮人就自己去走

無意中看到了潔瑩 xD

走啊走啊 玩啊玩啊

6點多 就去把那班我很恨的表弟帶回出來

然後全部回家走人~

這天晚上 我凌晨5點才睡覺 - -

哈哈 難得假期嘛. x)



13March_ 


這天我7點多就起來了 :O

上了一整天的網 

赫赫赫 xDD


14March_

白色情人節快樂 (:

hmm..媽咪去了新加坡

所以我家少爺就有車架

就到處亂跑了

我還是一個人在家蛤

不是上網 就是睡覺 D;



15March_

很佩服我自己早餐什麼都沒有吃

就直接去跳了4個小時的舞 xDD

哈哈哈.

嗯了

就今天 回校練習 (:

12點直接到4點 然後就滾去宿舍食堂吃零食 喝汽水 xDD

然後我親愛的司機就來載我回家嗯

話說今天我跟他講了很多的話誒 ><

我突然很心血來潮的問

:"ehh..gor~you knw who is 蘇裕潤?" 哇哈哈哈哈. XD

他點頭.

:"醬啊..you knw who is 周君倪?" ><

看了我一下再點頭.

然後叻..我在猶豫着要不要問下一個問題的時候.

他突然殺出一句

:"i knw who is 陳筵哲"

我徹底的給他炸到+嚇到咯 - -

很好..這就叫做心靈相通了 ^

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兩兄妹 :D



/  \  /  \  /  \  /  \  /  \  /  \  



好了

ehh 你!

來知道一下 ` 謝謝

你弄到我越來越對你反感了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