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1

考試最後一天的禮物



終於考完啦.

而且還有一份禮物叻.

訓導送了我一個小過.

整個故事說來話長.

簡單來講 就是

---第一節課的時候..我拿著慧玲的手機在拍慧玲`巧穎`聖如.

剛好就給巡堂老師看到

結果就送上訓育處

要我媽咪來

到最後我跟慧玲各記了一個小過 (:----

興奮ehh

今年第一個 ^



剛才媽咪見訓導的時候

那時她叫我去找慧玲來

我出去了的時候

蔡毓雁就跟我媽咪談起天來. 

[過後媽咪跟我講的啦. xD]


:"你有幾個孩子"

:"2個啊..還有一個兒子"

:"2個都在中華?"

:"對.."

:"兒子叫什麼名?"

:"陳世煒"

隔壁座的不懂哪一個訓導就講

:"蛤?!陳世煒是你的孩子?!他現在比之前乖了很多噢."

wow~訓導記得我家少爺叻.

嘿嘿..陳世煒當然乖了啦

皆因他把他的衰嘢傳承給他妹妹了. (:

所以現在媽咪見訓導都是因為我.

話說他初2初3的時候

我媽咪差不多每個月都見訓導一次的叻

誇張的說 x)



很好.

弄到我今天考完試過後都沒有的癲一輪 D;

沒關係

放假癲也可以的.



還有還有

算算下

我今年在學校已經哭了

應該是第5次了 (:

對陳怡靜來說.

這是超正常的事 ^

跟我同過班的同學們

沒有一個是不知道我愛哭的 

而且我是很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你們面前哭 :D

我沒有怕過. :p



好啦

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(:

暫時知道的成績只是

歷史和英文

歷史我很佩服我自己 (:

40分滿分我拿8分 ^

英文就76%

我從來不重視我的英文考試

因為我恨它.



大家為日本祈禱祈禱吧 (: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