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rch 2011

我就是那麼的勤勞



很好

明天考試啦

目前為止

除了華語之外

我什麼書都沒有動過

依然沒有變的 我最有信心那科

還是華語 ( :

可是 可能因為老師的問題

我還是覺得會考到比去年爛

我要回我的湯老師 !

現在這個? 

死掉算了....

其實正確來講

考過了華語 我就很輕鬆了

反正其他科目我都不怎麼管 也不怎麼去讀

我只會為了我的華語而勤勞

不過其實還有國語啦

我就只是喜歡這兩科

是啦 我知道我是很神經

可是我就是這樣 ^



還有一點

問題就是

我不知道老師改我的考卷會發生什麼事 @@

尤其是華語 /_\

每一個老師都zat過我的字小了

especially the chinese teacher cai jian pei ><"

還特地叫我出去寫白板 - -

叫他該考卷的時候自己保重吧

放大鏡會是必需品 :s



最近蛤

我們都在上課開零食party x)

憂鬱餅乾糖果巧克力 齊齊來

這樣的2廉才好玩嘛 ^



好啦

閃人 讀書 ! (:

不要懷疑

我就是那麼的勤勞 XD
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