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rch 2011

7早8早下雨 (:





今天7早8早就下大雨


淋雨很開心的事 ^ 


可是走進學校的時候還給我看到一直貓


可是它是小小小小小只的


好像你的鉛筆盒醬小


先聲明 : 可是我並不覺得它可愛


對我而言 貓是一種很可怕的變態動物






er hemm..


至於體育節嘛 我們女生先逃過一劫


男生考跑步


結果那個臭老師就開始分哪一個女生記哪一個男生的時間


我可以不要那麼變態恐怖神經的"幸運"嗎 -,-


要記兩個人的還不止


還要是筵哲   .... 另一個是裕廣


無言 -,-


很好...開始跑


到最後gao dim了


怎知道突然間是..---48號 筵哲..第一圈沒有記到..


所以..沒 有 成 績?! ...


我慘了..又是我?! - -


不過很肯定地說 我沒有故意!


要怪的話隨便吧


不過 過後應該是沒有問題了的啦


複雜啦....隨便啦~






陳怡靜同學從此對道德節有恐懼 D;


我反應是遲鈍到.....沒有人有


那個老師偏偏就每一節都玩那個


弄到我..-,-


可憐慘了.


還有還有


吳慧玲同學和伍巧穎同學


要請陳怡靜同學和周君倪同學吃魷魚! :DD


打賭打賭打賭..哇哈哈 xDD






LOL


第二次下課的時候就跟阿lingling一起滾到販賣部去買東東


結果那個我很討厭的華語老師還有一個代課過我們班的老師在裡面


華語老師:"你要買什麼啊?"


我:"buku graf~"


華語老師:"你跟我寫一個好像你臉醬大個的字給我看才可以買"


我:"..."


/\/\/\/\


代課老師:"eii? 2廉的worr."


華語老師:"這個人啊!寫字真的是小到啊~~~~好像校徽的字醬小~"


代課老師:".........你有戴con的啊?"


慧玲:"有啊~"


代課老師:"你也有戴的啊?"


我:"有啦~"


/\/\/\/\


我:"還要那本華語作業~"


華語老師:"哪一本?"


我:"你昨天用那本啦~"


代課老師:"噢~你弄不見華語作業~~"


我:"不是我啦! 是巧穎的啦!"


代課老師:"巧穎?! 又是一個戴con妹"   xDD




我真的是笑慘了. >,<








好了


我今天的心情起伏是超大的 ><


不過沒關係啦 現在開心就好 (: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