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rch 2011

考試第一天ahh



很好

今天第一天考試

就死到慘慘了 D;

我看我可愛的華語

沒有A了咯 T T

唉 死就死 :x

還有幾何蛤

還不錯嘛其實

只是空了一題

其他的就....亂來一通 @@



好吧

話說我昨晚真的有沒有睡咯

我8點多睡到10點多

然後就醬一直到早上

可是其實我只用了1個小時多來讀

其餘的時間?

OMG 我在看戲. - -

結果今天變熊貓  D;.



很好

所以我今天也不打算睡

嘗試去讀一讀歷史

唉..想到都催眠 ......



嘿嘿..其實考試不錯嘛..

又不用上課

真的是free到~~~

在學校的時候真的是一點都不像考試的咯

不錯不錯 x)

然後呢

現在就等著明天考

很可愛的歷史啦 (:



最後

你...們 2個! 聽好.
















曾家康 ` 莫偉祥  XD

Hapii Birthday ahh ! 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