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謝謝darling們 (:



要發生的事情 總有一天會發生

只是在於時間的問題`是早或遲罷了.



對不起 D;  

錯的不是你.

是我的問題.



唉..總之就...我也不多講.

我知道這次是我錯.

所以........

唉.

做人叻..真的是要想清清楚楚才可以做決定.



今天..

darlinq們啊..真的很謝謝你們.

慧玲`巧穎`茄綺.

呼..我的darling穎..謝謝你的hug hug. 

我哭了兩次你就抱了我兩次.

真的很感動咯.

love死你的咯. :D



好啦.

我最近是吃錯藥啦.

我又很累了.

再見. (: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