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February 2011

I Dont Know :x



現在啊.

Omg..

有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個問題要考慮.

hmm..其實如果..萬一有一天..陳世煒知道了會怎樣 ?

就....不是我死 就是他死 了的咯. ><"

啦..那個不是重點 XD

所以...........?

其實..我真的不知道 O:



剛才呢.

跟阿桖魰聊了一下下.

*電話裡面聽到巧宜的插嘴聲 XD*

hmm..我應該 知道我要怎樣了 (:


然後呢..

又跟裕潤chat了一下下.

她跟我講了一些我個人覺得有少少深奧醬的東東. XD

或許只是我自己把它們複雜化罷了.

---很多时候,问题都不是自动跳出来的,是要你去发掘它的.

---他对每个女孩子都很好,所以你如果答应他,你要容忍他这一点.

---决定在你手里,我们旁观者只能提供意见,我们不是你.

---一定想到的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.


So.....? buzhidao D;



::不要隨便牽手,更不要隨便放手 (:



話說今天在學校下課的時候 我的肚子是極痛的咯 D;

救命 @@

不懂搞什麼鬼.

痛到我呱呱叫. XD

結果就發生了一些事. XD

OMG ><"



還有呢.

恭喜那個鹹蛋王子蘇裕潤. ^

國語節被罰站在前面.

結果sien到自己在那邊練鼓 - -

很炸到咯..

結果就被我偷拍 ^ yeah.



接下來呢.

英語節. LanguageLab.

OMG..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@@

Bla bla bla :x

結果? 不知道.~~~`




啦..算啦..

很很很很累. D;

睡覺去~ Zzz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