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

可悲咯.



OMG @@

很好.

告訴你們一個秘密.

我竟然不知道我喜歡誰叻~

頂 - -

有腦等於沒有腦 D;

可悲咯.



不過其實.....

算了啦.

其實我知道的.

不過......BLA BLA BLA.

還是高三文孝那個24節令鼓副隊長好. xDD

哇哈哈.

不要醬可愛啦你們.

千萬不要信我講的廢話蛤. ><

我才不是喜歡他.

我不懂幾他咯~~~~~ (:






其實.


找一個人把你心裡面的lapsap 講完出來.


是很爽的. (:



好啦.

我知道我語無倫次. @@

所以我收聲了啦.

再見啦.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