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

記得2月24號吧 (:



我會記得去年的4月28號.

同樣的..我會記得今天2月24號 ( :



hmm..原來 不知不覺.

我單身了118天啦喂 x)

不錯嘛.

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拍拖了的緣故.

所以現在才發現.

其實 ` 單身很輕鬆 :D



至於今天發生什麼事啊?

知道的人` 大家自己知道就好. xDD

也就是2廉全班 - - ...



然後啊..

音樂節的時候哇..

那個我整天被他罵的王恩典..

就給我們看不懂什麼東東啦..

真的是很夠力的sien (:

不過配合裕潤那個很夠力sampat好笑的故事..

哇哈哈..真是可愛. xDD

音樂節完了..回班的時候啊..

又發生了一些事情. OMG @@

差一點點給陳家偉看到 ><"



啦啦~歷史節啊歷史節.

可愛的張蓮娣啊. - - 

真的是給她炸到 . XD

要知道..歷史節是超悶的. (:

所以就一直跟隔壁那個神經講講講講講..

結果?!

頂她的死人頭..張蓮娣啊..

一開始屌我的頭髮..

:"你跟我去剪你的頭髮蛤..好像窗簾醬..整天遮住半邊臉..

怎樣讀書??? bla bla bla bla bla~上課一直講話講話講話....."

講講下..突然間..

:"haa..年紀小小就什麼談情說愛..書都還沒有讀完就談情說愛......bla bla bla bla bla.."

waliaw..佩服到夠夠力..扯開話題扯到醬遠去~

而且還要是無端端給她扯中那種 - -

結果隔壁那個神經就講:"aiyarr..終於講到重點了" - -



然後然後然後啊..

道德節嘛..

那個老師給我們玩埋那種醬嚇人的東東. ~~

救命咯..偏偏在我寫着東西的時候叫中我隔壁那個神經..

結果我還blur blur 醬.

還在那邊想:蛤?她叫43號啊?!

然後才站起來. OMG - -"

反應是遲鈍到沒有人有...

好吧..不過我這種人..就是會回答的. x))



然後呢..

放學下很大很大很大雨 D;

學會嘛..沒關係 ( :

waliaw ..一字馬開了3...4次 - -

學會完了嘛..無意中看到24節令鼓副隊長..

就跑去問他東東..

然後啊..站在他旁邊有一個女的就突然間horr..

:"aiyarr~! 世煒的妹妹~!    halo妹妹~"

我很奇怪的看着她:"halo~" - -

我很嚇到 ><"



過後就跟阿穎還有鬼妹去買水喝..

然後就一班那些別的學校來籃球比賽的人站在校門口旁邊..

走走下..

有一個廢材特地把另一個廢材推過來..

我埋guat着他們咯..

然後還要很欠打的在那邊:"aiyarr..sorry sorry ~~"

無聊白痴神經病 - -

結果我就對著鬼妹亂罵 !@#$%^&  xDD

不懂做麼. ><



好吧..

我又累了.

再見 ( :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