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

很好.



首先首先 ;

sennie 表姐 生日快樂 ! 

鈞雯 hapii birthday !



很好.

某些事情真的弄到我.........!@#$%^&*

我不希望去年那件事歷史重演 D;

真的不好.

我真的會內疚的.


男生們 ; 請不要亂亂kao女 ( :




我是喜歡高三文孝的一個人.

也就是24節令鼓副隊長 ( :

很好.

你們可以不信.

不信那是你的事 ^

你敢的話就自己去把那個人找出來 ( :



很好.

現在發現到自己以前真的很幼稚.

沒有錯.

其實現在也是很幼稚的.



昨天晚上啊.

阿穎叫我去某個人的wall看某個video.

我一開始看罷了.

看到最後.

我都還是想着同一個人 ( :

就是他. 沒錯. x)

我想念他了.

天知地知 我知穎知.  別人不需要知. :D




還有還有.

真的想到都會笑的事.

桖魰`巧宜~ 我們去年那幾本簿子 還存在的嗎 ? xDD







2 comments:

TIGER ♥ said...

在 !! 桖魰那裡 XP

ღ怡靜..YiJinGღ said...

QiaoYi_

很好很好 :D
可以拿來回顧回顧下我們那時的sampat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