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February 2011

新年要來嚕 :D



嘿嘿.

明天就年三十了.

團年飯:DD

好期待快快的拿多多的紅包. 

然後再拿外婆`公公`婆婆很大封的double紅包. :)

OH YEAH`生日就是醬的啦 =)



現在外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鞭炮聲.

很引誘咯. "

我要煙花啊啊啊. ~~

新年不拿紅包 不玩煙花.

醬新年來做麼 ? XD



剛剛蛤...

我:"爸爸~走咯~我們去買煙花~"

他:"走啦~我帶你去~~你自己買~~"

我:"是啦~我自己買啦~我都沒有叫你買~~"

他:"醬你跟我講做麼 ?"

我:"你帶我去.我自己買.你給錢.我付錢 :) "

哇哈哈. XD

媽咪:"這兩個人(我+煒)horr..新年不可以去旅行的worr.."

爸爸:"做麼 ?"

媽咪:"他們講新年一定要拿紅包的worr..不可以去旅行的~"

Yea ^ Of Cause. :DD



嗯了.

年初一就回TM去嚕.

興奮興奮 :DD

我們又會玩到很爽lerr.

年初二呢.

就去一個那最多紅包的地方.

而且那些人我全部都不認識.

但是他們是我的親戚 XD

我真的不認識他們的 .



好啦.

新年我會肥死 D;

100% 的啦這個.


----♥----♥----♥---


呼.

男生真的就是這樣.  D:

不會有例外 !

Dunmakedaomecryjiuokaylerr. xiexie. ^

死遠遠吧. GoAway Plz :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