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January 2011

假期快樂 新年快樂.


啊哈.

好像很久沒有update了咯. XD


今天早上呢.

就去了2信送伽恩生日禮物 :DD

哈哈. ^


然後呢.

第一次下課.

圓形舞台24節令鼓表演.

總之還是那句. 

他們很yenq !



然後啊.

體育節. 老師今天不懂做麼了.

兇哇. ><

我們幾個都沒有跑. XD

管她的~

然後下課.

就..去2愛找阿穎的時候.

真的是死掉咯.

某些真的很sampat的人@@

弄到我啊. OMG~~




對的. x))

想不到蛤.

原來我真的醬快就愛上了初2廉. :DD

好開心好開心. x)

因為今天過後就新年假期了嘛.

1個星期醬都不會見面了2廉.

剛才最後一節的時候叻.

一打ring.

我們幾個就一直在那邊 

"bye bye~我會很想念你的~

吳慧玲就是:"不要太想念我啊." XD

怡慧就是:"bye bye~facebook見" ><

講真的啦. 會想念的叻. 哈哈.

雖然1個月罷了啦.

不過真的很有感情了的咯. ^

好事來的.

慧玲`凱琳`聖如`巧穎`裕潤`詩晴`怡慧`茄綺.

對咯. 我會想念你們的. 哈哈哈 :DD

我講真的噠. 沒有開玩笑的叻 ! 



還有啊.

吳啟豪啊吳啟豪.

出名咯你. XD



最後呢.

大家啊.

假期快樂. 新年快樂 :DD

我要紅包. 謝謝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