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January 2011

再見頭髮. =[




啦啦~

明天開學了.

怎樣?

我叻. 就真的是last minute才剪頭髮.

開學前一天才來剪. XD

超短咯 好不好~~~ T^T

我好不容易留到我的頭髮醬長.

可以綁了的叻.

現在?

我又不會洗頭了. @@

洗了怎樣抹?

抹了怎樣梳?

梳了怎樣吹?

啊堆啊堆吖堆~~~ T^T

頭髮又短掉了. @@

唉. 真是悲哀. =[

頭髮怎樣才會快長?????



唉.

明天啊明天.

會是怎樣?

初二廉. 會是怎樣??? 

明天會更好. =))



嗯了.

照片來了.

討厭我的. 

不爽我的.

覺得我很黑人憎的.

右上角打叉掉. 謝謝合作 ^



頭髮長.

真的很好. ^

還沒有剪頭髮之前.
v
v
v


頭髮塞了耳朵 反而像長頭髮咯~~~




沒有塞耳朵的話.

啊哈哈. 長長長~~ =))

真是興奮. XD



頭髮綁起來lerr~

嘿嘿. 我喜歡這個. ^



前面頭髮塞埋進去.

啊哈. 之前跳芭蕾的時候的樣子. ^

唉. 現在後悔放棄芭蕾. =[




然後呢.

臨死之前.

呃...

就是. 要剪頭髮之前啦. ><"

再來一張.



不過.

唉.

過後叻.

剪剪剪.

剪了醬多. T^T

是不是...很恐怖 !

我知道...是 ! T^T



短了很多. T^T

childish叻. =[

其實照片看到比較長.

真的很短罷了噠!!!!!! T^T

明天你就知道.

算了.

無言. T T

掰掰.

再見頭髮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