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anuary 2011

151617號.




15.1.11

這天啊.

開學禮啊哈哈.

嘿嘿. 我們不再是初一仔 x))

就跟朝會一樣醬在那邊站. D:

又是表演.

二十四節令鼓哇. :D

興奮興奮. x]

我親愛的哥哥陳世煒有打叻蛤. XD

還是一樣的一句話.

他們很型 ! =)



就站了1個小時多2個小時醬.

終於. 結束了.

全部滾回班等下課. 哈哈

玩電話玩電話. ><

啦啦~下課. 閃人~




下課回來~

揮春比賽. - -

赫赫. 亂寫一通 @@

我寫 [八節安康] ^v^

很快醬就寫完了.

結果某些人醬了某些東東.

哇哈哈. 我自己嚇到自己了. O:

原來我寫這個是對的咯 x))



揮春揮了兩節.

上體育.

OH-YEAH. 沒有帶體育衣. XD

hmm..結果跟慧玲+裕潤被罰......一人找一棵樹來站 - -

炸死咯真的 - -

就一邊站一邊講話一邊笑.

then還要我跟你換樹 你跟我換樹- -

實在無聊. x))

結果帶最後覺得像是有帶體育衣的在受罰醬咯.

我們就很輕鬆的站著罷了.

而且還有樹遮太陽.

他們叻?

不止要曬太陽. 而且還跑了四圈新場.

哇勞.

真的是幸虧我沒有帶體育衣. 啊哈哈. ^



然後又下課.

又上課.

then就上兩節課.

放學. :D



----♥----♥----♥---




16.1.11

這天家裡來個小小大掃除 XD

我zap電腦桌+自己的房間.

阿煒zap自己的房間.

結果最後最後我zap了一袋lapsap.

阿煒就......5袋+一箱. OMG~~~

我一邊zap就一邊抄回很多東西出來了.

抄到一疊紙.

就一張一張慢慢看.

全部是去年的東東.

我們以前真的是寫過很白痴的東西.

看到都在那邊傻笑. XD

然後還有一疊筆記.

1智做出來的叻.

雖然我沒有去讀啦. XD paiseh.

不過. 其實我們有時也幾團結的嘛. ^

還有還有.

一大堆簿子.

-歷史練習簿.

-歷史筆記.

-算術A/B.

-算術筆記.

-集合論A/B.

-集合論筆記.

-幾何A/B.

-代數A/B.

-Spelling.

-KosaKata

-電腦.

-Sejarah.

-週記

-Ringkasan

-KH

-GuntingAkhbar

-生物筆記 化學筆記

-生物練習 化學練習

-Science

-還有孔老師那本.

哇勞. 沒有一本是用超過一半.

而且大部分都是不超過10頁的咯.

那些簿子用了不到半年就已經荒廢了的嚕~

尤其是....數學 ! XD




好啦.

今年真的要認真了的啦. :D

加油吧. ^




----♥----♥----♥----



17.1.11

嗯了.

就今天啦.

一去到學校就開始抄功課.

什麼鬼都沒有做 D:

抄抄抄. 陳圓來找我了.

就又去轉圈~

在廁所就看到桖魰.

就玩她頭髮 XD

然後夠鐘了就回班.

赫赫. 繼續抄功課. ><



然後第三節去級會.

哇勞. 等到半死.

一完了就快快衝出去. XD




然後今天.

我被那個死自戀鬼慧玲弄到我一直笑一直笑. - -

癲了 @@

然後今天.

巧穎+裕潤 都去了訓育處一趟.

呼呼~都很......

裕潤保重吧~ XD



然後剛才放學走走走.

看到伽恩.

啊哈哈. 她真是可愛 :D

then一起走走下.

她問我:"你很喜歡色噠?"

啊哈哈. 因為我的lens還有我手上拿著的file XD

都是紫色的. ><

真是聰明. ^ 赫赫.



----♥----♥----♥----



啊哈哈.

這個星期學會開始嚕.

明天舞蹈學會會員大會 ^

好吧.

我很興奮 X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