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January 2011

第二天 一樣sien





今天.


還是一樣醬sien. @@






早上呢.


就跟阿穎還有鬼妹去食堂.


我們兩個看阿鬼妹喝MILO.


鬼妹她真的很可愛咯. 很好笑的她~ ^






然後上課滾回去開始sien.


繼續睡覺. Zzz"


7點45睡到8點半.


8點班老師又吵醒我們.


BLA BLA BLA 講廢話.


然後叫我們寫週記.


很快寫完了.


順便提一提 在週記裡面我提了我要辭職的事.


好心的老師 放我一馬 好不好 ?


我會很感激你的. !


然後再從9點睡到差不多9點40醬去下課.


然後全部在2平等人. XD






就滾去食堂啦啦.


吃飽了. 


然後就很順其自然的去逛一下學生樓的 初一智!


赫赫.我們真的不去不可以. XD


上課了.


又繼續sien. 繼續睡.


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.


突然老師又講 儀容檢查.


赫赫赫.


恭喜我好不好?


頭髮`指甲`襪子 統統不及格 @@


頭髮其實沒有問題的. 已經夠短了.


不過她講上課的時候不要看到我只有一粒眼睛窩.


我就是這樣. 頭髮整天遮住一粒眼睛 XD


不慣它~ 習慣就好.


指甲過長. 很簡單.


襪子忘記拉上來. ><


名副其實 "好學生".


就醬過了三節. 


還是下課最開心. :D






輪到陳圓等我了. XD


然後去找蓓雯.


然後啊 我們三個啊.


到處亂走.


跑上新樓參觀參觀 ><


真的爬到很累咯.


那裡樓梯很窄.


在那邊真的感覺很陌生咯. ~~


然後繞一下行政樓.光前堂.


最重要的是. 又跑去1智.


赫赫.






然後叻.


時間過到很快咯.


又上課了. Aduii @@


又睡一節.


然後8`9`10節 全校大掃除.


隨便弄一下.


就逃掉了.



赫赫. 就開始亂跑了.

我跟陳圓 啊

從三樓轉幾圈..下二樓再轉幾圈..

在二樓的時候 被蘇俊豪那堆人嚇到了一下.

然後還是滾去學生樓 @@

一直看到吳穎穎的弟弟吳豪豪 XD

然後我們還特地去回那裡的廁所上咯. XD






又去變形湖坐一下~


然後再回去國字樓轉圈~


到最後 很多班已經gao dim了.


剩我們班一堆人站在課室外面.


skip skip~


放學.


走人 回家~ =)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