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January 2011

開始適應了啦.


嗯了.

初2廉 XD

開始慢慢的我適應了. :D

不過始終是1智比較好. 



最近班上都開始吵了.

不過吵的程度比起1智.

哇. 真是差很多多多~

1智以前吵多了. ><



對咯~

忘記提一下.

嘿嘿.

國語幹事叻~ =))

去年華語`今年國語`明年.....?

哈哈. 很100%的肯定.

不會是英語就對了 :D



Hmm...

至於新朋友那裡嘛.

班上大部分女生都算認識了醬啦.

不過熟的就還只是幾個罷了.

就....

慧玲`凱琳`巧穎`怡慧.

慧玲. 自戀到沒有人有那種傻婆. ><

凱琳. 小小只很可愛醬的. 啊哈哈 :D

巧穎. 很吵很多話講的那種靚女. 哈^

怡慧. 很38一下下. 整天爽爽就會自己在那邊唱歌那種. XD



然後最近這幾天都一直跟聖如換節的時候.

就出去走一圈.

因為真的很sien嘛 ><

還有還有.

我跟我隔壁那個真的是horr.

一句話都沒有講過. ><

講真的. 我不是很喜歡這班的男生.

我也不懂什麼原因呃 @@



至於老師那裡嘛.

只是稍微講一下幾個重要一點的 XD

呃呃.....

班主任. 她是蠻好一下下.

不過我不喜歡她 - -

Sejarah老師蛤.

她弄到我有少少喜歡sejarah了.

雖然她是馬來人啦.

不過她真的教到我很明白一下.

比去年那個好多多聲~

很好很好 :D

去年就從年頭Fail到年尾.

今年應該不會了吧?

哈哈. 最重要的來了.

歷史啊歷史.

張蓮娣啊哈哈.

她真的讓我找得到1智的感覺咯.

上她的節的時候.

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.

只是一直聽到她的聲音.

就好像去年醬咯真的. :D



哈 ^

每天書包空空去學校.

書包空空的回家~

輕鬆咯~ XD



好啦.

閃人先啦.

掰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