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anuary 2011

開學第一天. Sucks !



OMG!!!


忍無可忍~


火山爆發~






今天6點7才到學校.


赫~開學第一天.


話說我昨晚睡不著咯.


我很怕今天的到來. ><"


到了. 就整间学校都很吵咯.


然后就慢慢爬上国字楼三楼.


初二廉. 一进到去. 就听到嘉珈叫我. xDD


然后等陈圆来.






啦~等了很久终于来了啦她.


去走走~


回去初一智.


嘿嘿. 那间课室还是在学生楼那边.


很怀念咯~


不过一望进去. 超级的不惯~


真的是静到~~~~


想当初我们一开学也是酱的jekk.


迟点他们就会开始癫的啦~


初一智要有初一智的遗传. XD 






一直走一直走.


看到很多很多的人.


看到他们. 会突然觉得很想念他们咯真的. 


庆幸我不是冷血的. =)






上課了.


就全部滾回班.


老師進來了.


一開始覺得她還好.


就開始講話 bla bla bla那些.


然後選班委咯.


第一個當然是班長先.


班長 ?  哦哦哦. 突然想到阿駱tiam. 


講真的. 我很想念他 的sampat XD


唉. 一智都分開了. 沒辦法. =[






選選選.


選選下.


選到學術股長.


沒有人提名.


結果那個老師就那名單來亂點人.


拜託. 可以不要醬"幸運"嗎我?


偏偏給她叫中. 


哇勞喂~! 學術股長 ??!!! WTF?!!!


大佬. 我去年美術FAILED的你懂沒有?


現在叫我做這些東西?


chidabian!


醬還不用緊窩.


偏偏叫中我. 而且還要叫錯名字那種.


FUCK OFF !


陳靜怡 你sifat !


眼睛有問題 還是嘴巴有問題 請問?!


是 `陳怡靜 `陳怡靜 `陳怡靜 知道沒有?!


STUPIAK TEACHER !!!!!


我不喜歡別人叫錯我名字.


不知道的話不要叫 !


請問下?


我可不可以辭職 ?


不可以的話~


請問~我可不可以.什麼都不做. 等你炒我魷魚 ?


PLZ.不要拿這種東西來搞我.~


還要佈置壁報bla bla bla~


我最恨這種東西.


偏偏就是要我做 ?


屁股 !






後叻.


我班的人啊.


真的是靜到~~~~


完全不會吵的咯.


真是想念1智的吵聲. 


可惜再也聽不到了. =[


今天我還在學校一直睡覺.


加加埋埋睡了2個小時多.


試想像一下.


在一個可以讓你睡覺睡到很爽.


而且還睡到2個小時醬久的情況下.


是多麼的安靜 ?


所以咯. 我慘沒有?


很慘 !






還有.


過後排位子更慘. =[


全部女生都一定是跟男生坐的.


誰叫這班男生多.


可是也不用絕到horr.


真的是. 每一個女生前後左右都是男的.


哇勞喂. 暈掉 @@






原本還想要真的是去嘗試下喜歡新的一年.


嘗試去喜歡新的一班.


可是. 現在醬的情況.


要我怎樣去喜歡?????


唉.


運氣變一下好不好?  T^T






嗯了.


認識了一個新朋友罷了. x)


茄綺. 靚女一個. ^


話說我們曾經在同一間學院跳ballet的叻.


不過不同Grade. 那時也不認識. xD


好啦.


又無言了. @@


明天早上跟鬼妹喝MILO x)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