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January 2011

會員大會吖




星期二啦今天. ^

去到學校

又是一個抄功課的早晨 XD



呃赫

直接SKIP去第二次下課吧

吖哈 就跟聖如一起下課

去食堂吃東西的時候

聖如曰:"很多年沒有一起吃東西了叻~"

哈哈. 對咯對咯 x)

3年了嚕~ =)



再SKIP去放學

嗯了

舞蹈學會 會員大會.

就講講講了很多東西啦

嘿嘿 我會很愛舞蹈學會. 真的^



5點走人~

去買東西吃.

啊啊~很久沒有買校外的東西吃了

懷念的說 :D

然後那間買東西吃的屋子

我們又去了

看到阿燕妮還有阿裕潤在叫一個初三的打鼓 O:

依舊買我的"pizza"麵包+咖啡巧克力冰沙 



然後阿穎就走人了

我就等爸爸來在我唄

好啦. 終於~走人 ^ 



順便提一提~

我的矮人表弟真的有醬可愛沒有? XD

很炸到咯.

很多人跑過來跟我講:"ehh~你的表弟很可愛叻"之類的東東.

啊堆. 好笑 - -"

陳圓又講很喜歡他的眼睛啦. ><

枚彤就是在開學那幾天不懂幾時

突然衝過來跟我講我表弟很可愛 XD

然後剛才就芷璇又是突然間就講

:"怡靜~我看到你的表弟很可愛叻~"

OMG. 不懂從哪裡得知他是我表弟 ><

不可以去跟阿穎講:"你弟弟很可愛"的咩?

做麼要講我表弟叻? 

赫赫.



好啦.

滾去睡覺啦我 XD

再見各位 各位再見 :D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