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陈怡静就是酱爱哭哒啦..


hoho..今天一去到学校吖..
就睡睡睡睡睡..睡到7点多才起来哇..
赫赫..看来我真哒变猪了喂..

emm..直接skip到下课去呗..
因为我忘记有发生什么事了..
啦啦啦..下课下课下课..
我们3个最近爱上一个变态游戏..
就是 [在课室门口做门神] ..
赫赫..我们哒目的其实是要..勾人家pok gai..
很多人中招哒..哈哈..
但是吖..叶隽彦那次就好像够力了一点..
整个跌下去撞到桌子那里去..
sorry叶隽彦..sorry叶隽彦..
赫赫..但是我问hj隽彦有没有事..
他讲他还死不去哒..
哈哈..酱还好呗..~

又再skip skip skip..
第二次下课啦啦啦..
麦巧宜_李桖魰吖..衰到要死..
丢下我一个..哼..~

再次skip skip skip..
音乐节喂..
赫赫..不懂谁酱厉害去投诉那个王美玉罚我们抄"500字"哒叻..
回到班吖..因为简老师很久都还没有来..
我们就再次坐"门神"..
昊邦被弄到惨惨喂..但是其实我那次没有勾他哒..
好心啦啦啦..做男生做到去打小报告都有哒? = ="
然后吖..苏俊豪吖..
我恨他吖..
他整个脚就酱踩下来我哒脚那边..
哇劳喂..你没有重量哒是吗现在?
我哒脚痛到死死哇..
死变态..死变态..死变态..

啊啊啊..重点在这里呗..
赫赫..突然间我很没有mood吖..不懂做么@@
简老师来了啦..她就要讲成绩喂..
埋讲咯..她讲总平均先吖..
omg..我72.xxx%哇? 赫赫..真哒假哒窝?
then讲名次哇..
哇劳喂..我第6名蛤? 真哒假哒?
然后吖..过了一下下我哭了哇..
我做么窝?
我真哒不懂..眼泪突然就酱流出来..
然后叻..前前后后很多人问了我同样哒问题.."你做么哭?"
[HJ..乐恒..昊邦..bryan..泳欣..吴俐颖..嘉珈..桖魰..隽彦..巧宜..]
阿拉..我真哒答不出捏..因为我也不懂'我做么哭'..
赫赫..但是要谢谢哒是HJ..bryan..乐恒..^v^
吖哈..我现在真哒没有事了..~
做么酱多人都讲我感动到哭哒叻?

没有原因哒哭..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哒jek..
不懂有谁是不懂我是很爱哭哒叻..咔咔
hoho..才半年罢了..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我在学校哭过多少次了..@@
哈哈..但是对我来讲是正常哒..~~
陈怡静就是酱爱哭哒啦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