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June 2010

补贴3/6..


yerr..yerr..最后一天了捏..
我不想放假呗..

啦啦..英语节clara lim又给我们看戏噜..
Night At The Museum ~~
就酱sien两节..
然后科学节吖..就派考卷嘛..
我很累呗..所以趴在桌子睡觉..
突然间哇..听到韵珊的声音..:"怡静..有猫啊..!!!"
哇劳..我立刻弹起来..转过头看一下..
那只猫从门口走进来..哇哇..我的位子是最靠近门口的那个喂..
吓到我又sot了..
死命退后退后退后..然后就泡泡跑跑去后面..
那种感觉又回来了..
然后我脚软吖..在后面蹲下来哭了..
OMG..我叫没有力了吖..
然后跑去厕所..躲在厕所哭..
then祖贤_洁莹死命叫我出来..叫我不要哭呗..
唔该晒啦..^v^
然后就回班噜..
我死命发抖发抖发抖..
yerr..恐怖呐..
sohaii猫..第3次了吖..!!
3次都是你这条sohaii来哒..
我前世得罪你是吗?
我是你杀父仇人吖现在?
还是`我前世杀了你..怎知道你投胎做猫..现在来报仇是吗??
要酱来吓我吖?
第一次在食堂`第二次在变形湖`第三次竟然还跑到我哒初一智来哇..
然后下课了噜..
爸爸来了呗..帮我拿回电话哒..
then出去看到爸爸了我又哭..
就跟他讲呗..有猫有猫..~~
然后就去训导处啦啦..

嗯了..去到..那个李瑞安就死命讲不停..
然后还叫我小妹妹哇?
哇劳..请问下我几岁了?
 还小妹妹..@@
就拿回了噜..
哇..一看我哒电话..msg_missed call多到吖..离谱..
平时不见酱多msg酱多call..
偏偏在我电话被没收哒那天call来..厉害到你们吖..
拿了回班..我还是继续哭..
bla bla bla..~
然后佩颖就过来安慰我吖..
一直讲讲讲讲讲呗..谢谢啦靓女..^v^
但是她讲什么都好像关到HJ哒窝..很厉害很厉害..哈哈

过后那3节吖..那种怕哒感觉没有了..
但是很没有mood咯..不懂做么叻..
谢谢HJ..谢谢bryan..苏俊豪死远一点呗..
HJ叫我开心一点..then我跟他讲我开心不到吖..~
bryan有一直叫我不要哭了..虽然那时我没有哭了啦..
但是吖..姓苏那条吖..就死命"猫罢了嘛..怕什么.."
哎..他就是酱的啦..

第二次下课噜..那时开始..我有回mood了..
我变回正常了吖..哈哈..

巧宜去拿回手机吖..但是拿不回呗..
事情很复杂哒..不用解释到酱清楚啦..
yuuhuu..华语节拍考卷啦啦啦..
吖哈哈..我依然最高分呗..
唯一让我满意哒一科..

然后最后一节了..算术节..
巧宜过来我这里了..我们谈天呗..
啦啦啦..就酱..放学了呗..
yerr..我不想放假吖吖吖..
2个星期哇..sien死了咯..
还有吖..2个星期没有哒看到HJ了噜..
我会想念死他哒..
这2个星期要怎样过捏??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