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June 2010

我不懂我要怎樣..


今天開學第一天哇..
很夠力不想去學校噠咯其實..
我不懂我要怎樣吖..

哎哎..然後去販賣部一趟回班噠時候..
看到了某人噠時候哇..哇勞..真噠是想哭噠咯..
那種感覺..OMG..@@

死命避咯..跑去巧宜噠位那裡..
哎喲..真噠不懂我要怎樣哇哇哇..

然後有集會唄..
呼呼..跟昊邦坐餵..沒有好沒有不好啦..
哇勞..整整40分鐘我就一直死命想着那件事了哇..
我不懂我要怎樣吖..!!!!
頭一轉過去看到某人吖..又弄到我很想哭了餵..
哦買尬..慘哇..
集會完了回班就換位了餵..
跟到樂恒坐哇..hehe..不錯jekk..
隔一條河另一邊就昊邦餵..
然後哇..哇勞..可以離遠一點麼?
算吧算吧..

然後一整天都很沒有mood哇..
很煩煩煩煩煩吖..我不懂我要怎樣餵..!!!
順其自然? 自然不到哇..@@
就來要跳樓噠啦..
跟某人一整天才講過一句話罷了..很厲害jekk..
什麼哦現在?
哎哎哎..我不懂啦..
重複最後一次了啦..我不懂我要怎樣..!!!!!!!

×××

呼呼..其實我今天在學校忍到很辛苦唄..
很多次了我都很想哭噠..
不過我真噠不想哭出來..
就死命忍吖..
這還是第一次陳怡靜會忍哭哇..
每次都要哭就哭出來噠啦..
這次吖..例外嚕.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