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June 2010

家长日..blekk~


昨天家长日哇哇哇..
我真哒什么都不怕..
你要怎样讲我坏话都好..讲我有几坏都好..我管你..
总之我就只是怕那一件事而已啦..


啦啦啦..昨天迟了一个小时才起来喂..爽到吖..~
迟迟迟迟才去到学校..

hoho..直接skip放学..~
要去为孝炅farewell..去desa park city吃东西..
我+桖魰等妈咪来载我们噜..
买了珍珠奶茶..我们就去playground那里找某些东东..
一去到吖..哇劳..7多人写过东西在那里的咯..
[click放大来看啦]






找了很久很久都找不到..
而且又很晒吖..
啦啦啦..突然间给我看到了..
哈哈哈..
hoho..没有show那个名字出来已经很好了喂..赫赫..



赫赫..佩服你吖..姓叶那个..

然后从playground走回学校哒时候吖..
突然有一辆车撞到一辆motor..
OMG..吓死我了..
我第一次目睹酱哒东东..
幸好那辆motor倒下来而已..
那个人死不掉吧..赫赫
很恐怖吖吖吖..!!

妈咪来了噜..走人..~
一上车就问妈咪老师跟她讲什么?
她就讲.."回家再谈"
哇劳喂..开始有很不良的预感了..
算啦..表管她先呗..
啦啦啦..
去到了..看到孝炅一个而已..
我们到处走走酱先啦..
然后看到那些人了咯..
不多人jek其实..
然后我们就死命问简老师她跟我们妈咪讲什么..
她就死命都不讲啦..
算咯..自生自灭算了..

然后吃东西咯..
我+桖魰share..^v^
然后璇来噜..
我们走人去找她..
啦啦啦..就酱桖魰+慧璇认识啦..
嗯嗯..然后璇要吃东西吖..
又去吃咯..不好吃哒不过..

然后去吃一吃big apple哒donut..
赫赫..然后在厕所玩水..@@
无聊无聊..
然后又做埋那些很无聊东东..
call埋那些很无聊哒电话..
靠.."
有璇有我=无聊..
[ps:赫赫..你们不明白哒啦]

5点多酱酱酱..回家噜..~
回到家提心吊胆..
Msn chat chat下..
慘了慘了..媽咪叫我了..
然后吖..我从7.58pm给她bla bla bla到8.31pm..
哇劳..半粒钟的哇..
死命讲我哒心不懂飞去哪里了..
又讲我很容易被影响..
被朋友影响..被谁谁影响..被什么事情影响..
又讲我年头前面那几个月哒时候还好好哒..
过后又不懂怎样怎样la bla bla..
什么老师讲我心散wer..
又讲我自己最清楚知道是什么事..
要讲埋讲咯..在那边兜来兜去酱..
都不懂你想怎样哒?

还有吖..简燕琪..
从此以后我不要跟你讲话吖..你也不要跟我讲话吖..!!
我恨死你吖..
你是好老师? puii`puii`puii..
还有吖..不要再跟我们讲什么要交流吖..
下次要交流去找那些擦鞋哒..不要找我们吖..
我们跟你沟通不到哒..!!


×××

hoho..明天28号啦..^v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