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une 2010

19/6..拍拖gaigai with 璇_晴..


19/6..補貼昨天噠..

吖哈..昨天跟honey們去1U拍拖gai gai..^v^
慧璇_菁晴罷了..婉馨放飛機..赫赫
好唄..我在哪裡等這兩位靚女等了1粒鐘哇..
自己去買一杯oreo mcflurry來吃..
到處亂走..哇哇哇..
終於吖..等到了..
吖哈..我們又穿情侶裝吖..蜜蜂裝`赫赫
7多人看著我們噠咯..
做麼?不可以吖現在?

呃..然後吖..
慧璇講我要哭要哭醬噠樣噢..
hmm..我的確是很沒有mood啦那時..
不過看到你們不笑就假lerr..

嘟嘟嘟..
我們又去拍照唄..
我們真噠是愛慘那間店噠咯..
然後玩籃球那架機..
赫赫..請讓我在這邊發神經一下唄..
::[慧璇_菁晴+籃球]真噠會讓我想到曾家康噠..
好啦好啦..繼續繼續..

然後我們就去[旺角]吃東西嚕..
等著東西來噠時候唄..
就講講下她們又講莫變到很lc很什麼很什麼..
哇勞..然後吖..那兩個傻鬼吖..無聊透頂..
用我噠電話call莫..她們兩個就在那邊一直罵罵罵罵罵..
你一句我一句醬醬醬..
哇..莫偉祥你也幾可憐一下噠jekk..
給你機會頂回她們又不要..不用醬gentleman噠咯..
好啦..罵夠了咯..爽了咯..蓋電話..
真噠是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..
然後談天啦啦啦..
她們又zat一下莫啦..又什麼曾家康打K輪啦..又研究婉馨噠頭髮啦..~~~

好啦..吃東西啦啦啦..
我們3個都點cheese噠海鮮意粉..
吃吃吃..到最後我發現到..
原來我只吃了cheese罷了..面就一兩口醬..
醬都飽到我死死了..
吃飽啦..買單..~
嚇死人唄..我們3個人吃了RM93.50..
一個人RM31哇..變態變態變態..

然後吖..我們要走去哪裡啊?
忘記了..@@
突然間凱翔call我..問我是不是在1u..
哇哇..嚇到我一下..
原來他也在1u哇..他看到我..但是我沒有看到他..
我也不想看到他..咔咔

然後璇_晴做孝順女買父親節禮物唄..
我就看她們買咯..在那邊很好笑噠咯..
then那邊做工噠kakak啊..
她第一個問題問我們..:"kenapa semua baju yg sama? ada apa function kah?"
我們就笑笑笑笑笑..
然後她問我第二個問題.."kenapa kamu tak beli hadiah?"
呵呵..我答哦.."saya bukan anak baik mar.."
笑死她了..~~
慧璇啊..可愛到她吖..:"ini kotor already.."
這什麼語言吖?

然後3點多醬就回啦..
慧璇噠媽咪載我們去water front那裡嚕..
在New Zealand吃ice-cream..談天..
話題還是離不開[曾家康]這個名字..
4點多醬..我就走人嚕..


×××


今天還是少了一個婉馨..
還是沒有4個..
沒關係唄..下次啦啦啦..


×××


話說這兩天很勤勞噠做e-class..
還是那句..[還是臨時抱佛腳最適合我]


×××


然後吖..
昨天晚上跟璇sms噠時候..
她就講我昨天never talk so much..
她跟菁晴都醬覺得唄..
呃..又好像有一點噠..哈哈
我應該知道是什麼事..但是不要跟你們講..赫赫
因為講了你們也是不明白噠啦..因為我自己也不明白..
算啦算啦..我不懂我在ngap什麼..


×××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