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une 2010

手机被没收`小过一个..




哇劳..今天7够力"lucky"哒咯..
手机被没收了吖..又被记小过一个..
7DULAN哒咯..
哇..一天没有电话我会死吖..
我管你要记小过..大过啦..我不要你没收我哒电话..
我要回我哒电话..!!!

就历史节哒时候吖..
突然间训导主任进来了..
哇哇哇..带着二三十个学长进来..
恐怖到..!!!
好像警察查牌酱..
然后就讲什么什么要进行突击检查..
OMG..救命咯..
我很够力死蠢的咯其实..我明明有两个口袋哒..
右边那个是正常哒..左边那个没有人懂哒..
做么我要把手机拿出来jek??
原本放在左边哒口袋就好好没事哒咯..
哎..算啦..当一次教训呗..
下次我哒电话不会再被没收了哒..
那个学长叫我把口袋拿出来..
拿咯..反正都空空了哒..
 然后又叫我跳一下哇..
神经哒?跳..~
然后就抄我哒书包..
什么都没有哒啦..
哇哇..铅笔盒也check哇..
我哒liquid paper还有刀片吖..都被没收了..
算啦..算啦..我不care这些..
但是吖..我哒电话..!!!!!!!
因为开机吖..所以要父母明天去学校拿..还要记小过一个叻..
至于没有开机哒那些吖..放学就有哒拿回..记警告罢了..
哇哇哇..我才初一罢了捏..就有一个缺点_一个小过了..
不错不错..xD
我不愧是陈世炜哒妹妹吖..果然是有他哒遗传..
yerr..然后吖..宏杰被剪头发吖..
他很够力不爽了..我不懂要怎样啦啦啦..~

然后第7节我们这些手机被没收且开着机哒吖..
要去见训导主任啦啦啦..
见埋见咯..怕你吖??
去到了..他就讲讲讲讲讲..不过没有骂窝..~
吖哈..听他念经..@@
然后吖..那个叶绿素讲话7好笑哒咯..
连训导都笑吖..@@
哎哎哎..要等明天才可以拿回电话吖..
还要父母去拿..麻麻烦烦..!!
吖哈哈..幸好我爸爸妈咪都不会骂我哒jek..^v^
巧宜..自己保重啦啦啦..~

啊啊啊..我想念我哒电话叻..
我不怕记小过..!!!
我不怕见家长..!!!
我怕我哒手机不在身边jek..~

刚才学会完了搭bas到jusco咯..
then妈咪去载我呗..
我一上车就跟妈咪讲:"妈咪..快点恭喜我啦.."
吖哈..废到..~
恭喜我电话被没收了??
哈哈..我真哒不愧是我妈咪哒儿子哒妹妹咯..~
吖啦..不会被骂哒..
妈咪叫我叫爸爸去拿哇..
算咯..回到家了..
啦啦啦..直接跟爸爸讲..
yerr..他还笑我tiam~
明天下课他才去帮我拿回吖..

××××

明天last day了..
读埋明天就放假了噜..
星期五我们初中哒没有读书啦啦啦..
我回desa呗..^v^
回去玩一玩..~~
yerr..yerr..我不想放假呗..
一放就放2个星期吖..我会很想念HJ哒..






2 comments:

TIGER ♥ said...

保重?
有點諷刺噠感覺 = =

xinyi said...

独中就是酱.....训导主任得空没事做.....就查这个查那个...我们学校也是酱.一个缺点是家常便饭咯...sup sup water....><...XD!不用太在意,原谅他们得空闲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