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ne 2010

我要淋雨..~



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做乖学生抄功课..赫赫
啦啦啦..
今天有自由论坛哇..
好像很久没有了酱呗..
这次题目是吖..[世界足球杯对生活的影响]
哇劳..world cup哇? 我对它1%的兴趣都没有..
从头到尾啊..我只懂他们讲[赌球→输了→欠钱→跳楼]..
就酱? 嗯咯..我就只听到这个罢了..赫赫
哎..总之我一直都很累..累..累..
很想睡觉~~~


然后吖..数学节哒时候哇..
呼呼..睡觉噜..Zzz..
陈有浩一进来就收簿子收了10到15分钟酱..很夸张哒啦他..
我一直睡呗..
然后他开始上课了..我还是很累..
算啦..继续睡..赫赫..
突然间就被HJ叫醒了..因为校长经过哇..@@
好咯..不睡了啦..就酱sien噜..


下课噜..
我们3个乖乖在班上做生物哇?
难得难得..
就酱一直到上课了啦啦啦..


skip skip skip..


地理节哒时候又做projek了咯..
哎..麻麻烦烦到要死死死死..
昊邦吖..真哒7欠打喂..
死命跟我借东西..
借了笔..又借胶擦..借了胶擦节highlight..借了highlight又借尺..
哇劳喂..你哒铅笔盒里面装空气哒?
还有吖..我后面那条哇..
真哒是够力够力顶不顺哒咯..
我跟乐恒都很顶不顺她呗..
她吖..一直叫乐恒..乐恒就特地不睬她..因为她真哒真哒很烦..
then她叫不到乐恒就一直叫我..
我跟乐恒死命在那边"听不到..听不到..听不到.."
她还是继续叫叫叫..叫她回家回家睡觉啦..
人家不理你了好心你就收声啦..diam点啦..吵吵吵..
你不烦我们都烦啦..


skip skip skip..


国语节呗..
今天国语节够力好笑哒说..
那些没有做功课的全部站起来咯..
然后老师就讲坐着的答对问题就可以救那些站着的人..
then救救下啊..突然有人问"老师,可不可以害人?"
哇劳..果然真哒可以..
结果就变到答对问题哒话就可以选择要救人还是害人站..
好笑到吖..害来害去..救来救去..~~~


英语节哇哇哇..
clara lim昨天讲如果今天没有带grammer builder哒人就脱衣..
哇哇哇..真哒有人没有带呗..
then就叫他们脱3粒纽扣罢了..赫赫
明天再没有带哒话就脱整件..
哇哇..酱如果女生哒话叻??


啦啦啦..体育节啦..
去到篮球场哒时候要下雨要下雨酱..
赫赫..最好下大大雨呗..
我真哒很想很想淋雨哇..
很久没有淋雨了呗..
我要雨..我要雨..!!!
结果才下那么一点点罢了..
我们啊..一直就坐在篮球场哪里谈天谈天谈天罢了..赫赫


咔咔..很好很好..今天没有学会..
早早回家噜..^v^


×××


巧宜吖..你那1个月26天的诅咒吖..
没有效..没有效..
咒不到我呗..赫赫..xD







2 comments:

TIGER ♥ said...

炸到哇 `

厲害料啦 ` 會飛料啦

真噠是吖 ` 啊堆堆 XD

好好珍惜吖 :)

ღ怡靜..YiJinGღ said...

哈哈.我還沒有會飛吖..赫赫..
嗯了嗯了..咔咔 ^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