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une 2010

還有一個星期噠假期捏..


嗯了..
星期4那天回tm嚕..
今天早上才回來噠..

啦啦啦..
星期4那天早上就回去嚕..
去了外婆家一下下..然後就去macy找靖宜啦..
然後下午3點多多啦..又約了丽雯唄..
我去找她先然後我們一起去pizza hut..
7lengluii噠咯她..吖哈哈
嗯了..我們兩個撐抬腳唄..
emm..emm..遲點才upload照片上fb吧..

然後5點多多醬回咯..
晚上就回靖宜家唄..
我們一起看[談情]12集..
然後跟靖宜談天談到2點半才睡唄..哈哈

×××

星期5唄..
在macy醬過一天..
回到去看[談情]13集..

×××

就昨天啦..
在[snack n candy]那裡買零食吃唄..
我一個人買了RM20.4哇..我很變態我知道..
然後傍晚醬跟靖宜一起淋雨去pasar malam唄..
然後順便買杯珍珠奶茶吖..
嗯了..我好想念珍珠奶茶吖..
葡萄+檸檬_不要珍珠要jelly_不要奶..
其實...這叫珍珠奶茶麼?

然後去吃東西唄..
會噠時候吖..在車吖..
我就跟靖宜講.."WYCY.."
不錯叻..她很久很久才猜到是誰捏..
哈哈..
那個人吖..我不懂他啦..
ps:我真的不記得他買過糖果給我吃捏..哈哈>.<
一年級的事喂..好久好久以前吶..

回去啦..看[談情]14集..
然後桖魰call來唄..
就keng了半粒鐘醬唄..哈哈
我們兩個吖..面對着同樣噠問題捏..
我問她怎樣辦..她問我怎樣辦..
沒完沒了噠..@@

過後又跟靖宜談天唄..
然後1點醬就睡了哇..

×××

今天早上就媽咪去載我回來KL啦啦啦..>.<
哎哎哎..還有一個星期噠假期捏..
就醬過唄..

×××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