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April 2011

我的歷史全班最低分ehh ! :DD





3March2011.


啦..


這天跟我親愛的biaojie吳穎穎去1U看戲啦蛤.


[單身男女]


真的很好看一下兩下醬.


看了過後我們兩個都很感觸咯. XD


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會選古天樂咯  (:


可是其實也很難抉擇.


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就好.


在那裡亂逛了一下


我半個小時就花了rm60++


所以跟我出街不要嚇到 ><


我真的很會花錢 (:


每到一個地方我要停下來看東西的時候


就會被吳俐穎拉走 - -


因為她知道我看了一定會買


一大堆lapsap..是也買不是也買 XD


我就是這麼的敗家 ..mwahahahahaha :P


然後走過某些上一次走過的地方


想到了很多的東西


跟同樣的人在一起 同樣的地方


可是某些事情就...... 


唉..所以..任何事情都很難講.


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(:




9March2011.


今天啊今天


好累的一天 XD


終於輪到我們女生考跑步了啊..


很興奮咯 我及格叻! :P


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都難以置信.


哈哈哈哈哈..笑死我 XD


全部嚇到.


講我平時體育課跟傻婆慢慢走 最後一個才走回來


還要每次給老師罵


我考試竟然及格叻


不要懷疑咯 :P


我沒跑一圈都聽到很多的聲音 - -


很炸到咯.


還有一班高中的在排球場那裡亂講話.....


無聊 - -


4圈 9分鐘40秒.


真的是累死我 D;


最後還要在沒有力氣的情況下給貓嚇一嚇 ><






然後啊然後


最後一節也就是很嚇人的一節


拿成績單啦喂~ x)


只有一張藍藍的紙.


哈哈哈哈..很興奮的是......


我的歷史全班最低分ehh ! :DD 


莫名其妙的興奮 :P


不知道怎樣給爸爸簽名 ><


等死算了....





人總是會做一些令自己後悔的事. D;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