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413 414?!



赫赫赫

那個什麼鬼413事件

搞到很 blah blah blah @@



也因為這樣

很多人怕到直接在學校自己剪頭髮

廁所無時無刻都那麼熱鬧 XD



也因為這樣

414有一件很可愛的事發生了 

長話短說

某條吳sok chun沒有經過同意就亂剪了聖如的頭髮 

害到聖如哭了3節

我們一大班人下課圍著那位吳小姐"keng gai"了一下下

結果到最後她自己報上訓育處

太可愛了是麼?!

LOLS ! 你哭?!

有本事來跟我鬥..看看誰的眼淚比較多(:

輸了的立刻消失.



結果很多關不關事的人都被拖下水.

包括我 (:

是噢? 我恐嚇人窩?!

我有醬的本事?!

是你自己自戀喜歡對號入座 關我鬼事?!

你的名字那3個字 不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有的窩

到最後賠聖如rm15去修頭髮?!

現在有錢就大完還是麼?!

給你剪到醬短還修屁啊?!

結果最後 最安全的是你?!

反而我有可能中警告/缺點?!

什麼道理?!

jennifer講我寫醬的東西你可以告上警察局的窩.

好啊!有本事你就再告!

告去警察局也不錯..反正我沒有試過 (:



好啦..激動完了.. (:


現在? 

很好..終於生病了 (:

我是多麼的興奮 xDD

發燒 喉嚨痛 ><

我要再淋多一點雨..吃多一點巧克力!

mwahahaha..我就是這種變態小孩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