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April 2011

園游會 (:


好啊

我現在後悔了 怎樣辦?

我真的真的每一次都是這樣的窩

這次知道了又怎樣?

我下次還是會這樣 然後又再次後悔掉 D;

沒有用的壞蛋=陳怡靜 T T

唉 注定的.



話說昨天校慶園游會 (:

很棒的一天

到了學校還很早 就滾回班上先睡覺

7點醬就下去集合啦

然後[奼紫嫣紅]dancers們開始準備啦 (:

[雨林裡的孩子]dancers們去longgai先.

跟洛璇一起走

45分鐘才花了rm9的固本 ><

買了佛學會的意大利面

啦啦隊的hotdog

鼓隊的rojak

還有舞蹈學會的炒米粉! :DD

我很厲害吃的ehh  xD

8點45回去休息時化妝..弄頭髮..換服裝啦.

直接skip到去謝幕啦.

終於完了嚕.

莫名興奮的感覺! :D

整個表演的準備謝謝淑敏..詩琪..雯慧..咏晴 !! hehes.

gao dim完了快快回班點名.

放學閃人 (:



好啦..

園游會的東東不多寫啦

反正用寫的也表達不出那種興奮

現在來一點很什麼的東東 ><



話說昨天跟巧穎聊了40分鐘的電話

話題就不講出來啦 ><

某些人`某些事.....

在這樣下去..遲早吵架翻臉..

真的很惹 !

某些人..你那種霸道的性格

只有你那些虛偽的朋友頂的順

我們接受不到!

不想當面罵你 

可是你這種那麼可愛令人喜愛的性格

再這樣繼續下去

沒有人敢保證 有一天 不會有人忍不住屌你屌到夠夠力 :P

檢討吧你 可悲的人 (:










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去討厭一個人、包括我自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