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1

紫團總團長 陳世煒



那个绿团的投票活动终于解决掉了.

我們親愛的紫團總團長 陳世煒 ! <3

哈哈哈..319票 OH YEAH ~

媽咪講我sot了..又不是我中選醬開心做麼.

heyy..身為妹妹的有必要替他開心一下的嘛.




星期4那天第一第二節 團的都滾完出去投票了

剩下20幾個人..

我們幾個就在那邊癲.

亂畫手.

然後就一直2號陳世煒.......

昨天叻..就輪到我們滾去投啦.

結果預料之中..hehehes ! :D



最近死命給邱沛雯抓隱形眼鏡..屌 - -

我要和她保持距離 

醬她才不會抓到我.

其實現在我是一個儀容"很標準""好學生" (:

第一..我的頭髮是過長過到很不錯下了的.

第二..我的隱形眼鏡是有顏色的.

第三..我的指甲沒有短過.

第四..我的校裙其實是不合校規的.

第五..我是不是不穿中華襪的. 

啊哈哈..我就知道我是"好學生" :D



話說昨天媽咪生日啊 <3

去了OneU的Delicious吃東東 

真的不錯好吃 !








不要流口水 (:



感覺上好像有很多東西要補貼醬.

可是又type不出.

就算了吧.






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自己把某些事情複雜化 :\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