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April 2011

借用這個日期當作期限 給自己一個答案 ♥



24April

這天早上我被隔壁鄰居兩夫妻的吵架聲給嚇醒.

這世界真可悲啊

要吵架就下午吵啦

我要睡覺的知道嗎?! ...

另一點..我是被夢嚇醒的.

不知道是睡到太爽還是什麼的關係

發了一個夢 :O

我真的是不常發夢的咯

可能一個月都沒有一次

這次的夢

一方面來講可以是美夢 :D

另一方面來講是一場可怕的噩夢 D;

還是樂觀點好 (:



話說下午的時候跟舒寧去了麥當勞吹水.

OH YEA..我們的感情不會淡 (:

很久沒有見了咯..今年第一次見叻.

在她面前我可以做回完完全全真正的我自己 :D

不需要任何的掩飾

沒有任何顧忌

這才是最輕鬆的

有什麼話都亂講一餐

我們爽就好 (:

頓時就想起了黃慧璇..我想你啦喂! ><"



25April

這天啊..級會的時候啊我真的是幸運還是什麼?

首先..浚鏵剪了一個很潮的頭回來

他在擔心着某訓導來抓他.

第二..我的頭髮那麼的長..也還沒被訓導抓. (:

級會的時候浚鏵做我隔壁.

然後呢..我們偉大的李瑞安訓導主任

不懂他怎樣坐在台上都可以特地走下來抓浚鏵的頭髮.

重點是..他竟然沒有抓我?!

對..我透明的 XD



這天放學過後

癲了一輪

跟sampat darlinq桖魰`Shaporr慧玲`lianqluii恩沁.

mutiara吃了東西就唱K !

是很爽 (:


\ / \ / \ / \ / \ / \ /



話說不知不覺4月26號了.

再過一天..就4月28了.

自己知道就好 (:

也借用這個日期當作期限

給自己一個答案 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