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又是一篇廢話.



最近都不怎麼開心

發生的事都很不愉快醬的、



就講下2Lian2Lian

星期一、17號那天、

2Lian足球嘛、

我、傻婆、還拉埋桖魰去看、

最後? 輸了是輸了、

可是看到他們一個兩個當時那個樣、

真的很OMG、失望的樣子 .__.

我跟傻婆都不懂站在那邊可以怎樣、

好SAD....


星期二、到排球了、

我因為學會的關係、沒得看、

我還在那邊提心吊膽、

結果回到家、

FB 2LianGroup 就有答案了、

又是輸了、

可是幸好我沒有當場看著、

不然我會崩潰、

兩天連續受同樣的打擊真的不可以 ><



然後還有、

那個LanJiaoQi

靠 - -" 、

真的想令她消失、凸

每天看見她、只會污染我的眼睛、

她可惡的面孔、yuckssssssss !

她眼睛很大? 有必要一整天瞪着人嗎? 

小心眼睛掉出來、

不要說我們過分、

要不是她先惹事、

我們就不會這樣、

要反省的人是她、

絕對不會是我們 :P


還有、

最過分的是、

今天的兩節華語節、

我真的上到很痛苦

前所未有的經驗、

太可怕了、

課文題目 [八隻小貓]

頂她的肺、

一聽那個名字就足以令我毛骨悚然 .__.

小貓就小貓啦、還要八隻 O;

我的課本貼著滿滿的便利貼、

把那些可怕的小貓圖片遮完了 :D

今天那該死的老師還開了powerpoint給我們看、

裡面貓的圖片多得是、

要我怎樣上課噢現在?! 過分 !

我一看第一張powerpoint、

就:"walaoo" 一聲、

還要被那該死的老師ZAT一下、

過後就因為那些可怕的貓、

害我哭了、

結果就從頭到尾低著頭、用FILE擋著、

什麼都看不到、看不到、

更過分的是她還要播VIDEO、

你7有腦! 、

給你知道了我怕貓就夠了啦、還要ZAT !

強大啦你這位老師! 

可是我的華語不會因為這該死的課而拿B、

我的華語會拿回A的 :PP



好了、

接下來、

講一講某些方面的事情、

絕對不是愛情方面所以請放心、

唉、可悲啊可悲、

今年? 我真的找不回那種感覺了、

Style根本就不同、

有一些部分、一些事情是一樣啦、

可是、唉、很難講、

不符合不符合 @@

沒有一個是完全....的人 .__.

算了吧、我也不懂要怎樣表達出來、

暫時就先不當作一回事.



好了、

就廢話也寫完了、

再見了蛤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