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7月29號 (':


是否有人還記得、

2個月前發生什麼事了...  (':


一年12個月、

我最最最喜歡的、7月 (:

真的不知不覺、7月就要過完了、

又要等多一年..........

真的不知不覺、單身2個月了 (:

最近也有幾個人問了我同樣的問題、

答案還是一樣、只是沒有告訴原因罷了、

啦啦啦啦啦、算啦、

你真的認為你沒有錯? 赫赫 .__.

對對對、錯的都是我就對了 zz.



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、

我變成一個那麼花心的人了、

很輕易地就喜歡上一個人 :X

不管什麼原因都好、

我現在很開心 (: 、只要不提到那件事 .



我可愛的2Lian、

真的連續發生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、

都是友情問題、

變來變去之間、有少少覺悟了某些事情、

所以現在也嘗試去不要再不爽人、

去爽回之前不爽過的人、都做回朋友、

即使不再是好朋友、起碼碰見也有個微笑 (:



明天4個名字生日yohh ! :D

禮物就送了啦、

星期日、我們可愛的Eqq Group、

滾到Pavillion去癲 (:



今天吖、

上6節的課、最後4節磨桌子、

好痛苦啊那4節、

開始磨的時候、好像很好玩醬、

結果手痛了、叫幫我浚鏵磨掉它、

結果整間可是就很多分分的東西弄到我眼睛很蒙、

過後就到處都是tina水的味道、

OMG、受不了 @@

就醬嗅了4節的那種可怕味道、

在等著桌子幹的時候、

我真的是累到........ 

就和巧穎在前面那張PROJECTOR的桌子睡覺、

過後老師教我們出去、

我們就坐在外面走廊睡 zz

懶人就是這樣 xDD


剛剛呢、就看了戲劇公演回來、

跟我可愛的舞蹈學會一起看、

Hmmm、還好醬啦、

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xD

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佈置 weee ~ :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