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ly 2011

這兩天真的很邪

最近吖、

真的不懂什麼事、

呃 真的、


7月7號那天、

我們幾個都很沒有MOOD );

傻婆比比蛋還哭 .__.

我就還不至於到哭的地步.



這個可怕的一天終於過了、過了、

怎知道第二天、

7月8號、

更加可怕

一早就很DOWN、

上課了、換節去LONGGAI、

巧穎又哭了、

唉、這樣真的不好、

另一節再換節、再LONGGAI、

走了一圈回到班了、

我在2Lian門口流眼淚、

慘了 .__. 劉浚鏵看到了 SHIT、

就跟傻婆再走多一圈回來、沒有事了、



真的、哭了過後、很爽 (':

我們全部都癲回了、

巧穎過後是真的沒事了、

那時KH節、

老師又沒有上課、

2節自修、

我們全部圍著講講講講講、

突然間、媽咪哭了!

都是那條水所做的一切、

過後也發洩了、

寫滿滿一張又一張的便利貼、

然後一整疊、直接給某個拖衰"林"這個姓的人看、

不管你、你要生氣也好、哭也好、想殺掉我們也好、

你喜歡 (: 、

你要知道、

當一個人真的不爽你的時候、

無論你做什麼、他都會看不順眼、

就算你講什麼知錯、認錯、後悔、悔改、道歉、崩潰、

他都不會感受到、不會同情你、可憐你、

只會更加討厭你 (:

我曾經也試過 .__.



過後過後過後、

考化學平測、

整份考卷我完全不會做、

作弊吖、

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對不起自己、

接下來、是傻婆哭了 .__.

唉、

我們全部現在最想要的就是、

極度要求換位

我繼續坐在那個位子、下一個崩潰的就是我、

所以、

唉、什麼時候才給我們換位?


這可怕的一天又過了、

幸虧今天沒有讀書、

不用面對那些人、那些事、

可是星期一又會怎樣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