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發癲發傻發神經





啦啦啦啦啦.
再過兩天.
可以開始癲嚕.
考試吖考試.
感覺上會不及格接近一半的科目 :O
其實也不錯嘛
這叫平均 ><"
考了那麼多科.
最有信心那科 依然是華語 .__.
會sien沒有噢? ><


考試嘛考試
真的會令人發癲發傻發神經
所以最近這幾天
也因為自己本身的情緒化、
自己的小姐脾氣
跟他之間發生了少少問題.
不過放心、沒事的 (:  
``我知道是我的錯 );
昨天衛塞節 就放假嘛
我就從早上肚子痛到晚上
痛一下停一下
什麼意思啦現在?!
下午開始 我也已經痛到麻木了....
還有還有.. 我突然發覺到自己很厲害發燒  - -
可以無端端整個人燒燒 頭暈暈
可以無端端整支手冷冰冰 一點血色也沒有
我就說了我不是正常人 (:


話說 要討厭一個人`不爽一個人 是很辛苦的 你知道嗎?!
xiaomeimei`現在你是怎樣啊?
我跟你再熟也好`可是我有講過我的名字是給你利用的嗎?
你可以再好意思一點的.
我管你幾愛陳世煒..什麼什麼當他偶像也好 隨便你..
可是拜託你要fat hao就死遠一點..有必要拖我下水麼?!
你敢寫就認掉他謝謝.



看看看..下面那張圖..
這是什麼大便lap sap蛤?!
如果真的是我寫的就沒事
不過、謝謝你的好心..
我愛陳世煒是沒有錯啊
問題是我不用你來幫我宣傳咯..
好心就把你的全名大大個寫在下面啦 
不然寫個  XX洁 也好嘛.
為什麼要寫陳怡靜?! HARRR?!你是太愛我的名字啦?
還是你改名了啦? 
再不然就 還是你不小心寫錯名字下去了啊?! ...
無言你咯  zzz.



2 comments:

HuiQi_ said...

wahhhhhhhh,
the girl sot sot arh?

ღ怡靜..YiJinGღ said...

shi larr ! 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