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y 2011

520..521 (:



520那天

終於可以跟那個該死的大考道別了.

考完了過後就癲了一輪.

傻婆+hamdan+臭蛋+魚蛋 (:

心情不好的時候..是一定亂亂花錢的..

所以..花了最多錢那個就是我 ! (:


520?! 鬧分手 - -

那天晚上 是我自己無端端發脾氣

呃赫赫..不管怎樣都好啦..

現在沒事就好 (:

等待著我們的一個月吧 (:


至於521嘛..

7早8早到了學校.

聽到的話 好像每一句都差不多是

:"我今天一本書都沒有帶叻..我不懂要帶什麼書 " LOL XD

這天吖..真的很不同..

某些方面 >< 

哈哈哈..可是過了就算吧..都不重要了 (:


放學過後去了阿穎家

我真的就來要給她們兩姐弟煩死了 @@

重複了又重複那幾句話.

無言 Zzz

過後煒來在我回lerr..又陪他去剪頭髮..

很好..這次沒有人再誤會我是他女朋友了 ><

回家途中..下雨?!

興奮死我了.. 你們知不知道?! 下雨天我會很開心 :DD

就因為這場雨..哈哈哈..我沒有不愛他 :P

赫赫..當我在發癲就好 >< 不要介意.


還有還有.

這天早上媽咪也早早就飛去了台灣 

吖哈哈..她回來的時候..我又有一大堆的巧克力吃了 :DD



好了..

還有一個星期就有2個星期的假期..

我是不是該滾回TM了呢? xDD

我知道那裡有人想念我咯..哈哈哈

傻婆林麗雯 xD 對不對? 我就知道..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