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y 2011

567May.



5May.

這天啊..考華語作文吖..

隨便..亂寫?

我真的越來越不在乎我的成績.

我真的越來越懶 ...

可是你要相信..我現在已經開始讀書了的咯! :P


好啦..

重點是在這天下課.

我那麼久沒有去食堂了

結果今天陪她們吃東西就下咯

怎知道就那麼的幸運

又是你..貓 !

你真的就那麼想要要讓我見到你?!

它真的就是在我的腳下面罷了咯 !

噁心 恐怖 救命 ! T T

就立刻飛回班..跟seii ham dan講講講講講完.

越講越gek dong :O

結果一轉頭 他站在我後面了 ><

就慢慢冷靜下來咯.

上課了..他回班過後..

我就趴在桌子哭了 D;

可是如果他沒有在 當時我是會大哭 ! >< 就好像上一次那樣.

so..thanks dear <3



6May_

重點只有5個字.

我恨邱沛雯.

我真的真的可以不要你當我的班主任嗎?!

你真的真的可以不要來當我的班主任嗎?!

針對我..好 !

你的愛好就是 罵人 - -

GEK死我 @@



7May_

好啦

早上睡遲..可是也沒什麼影響..

這天就考了國語作文.

我曾經很愛國語. XD

現在還好.

我恨英文就對了 ><



放學過後

去了某些不懂什麼地方癲

把表姐夫的laopo霸占了半天 XD

就這樣一直聊聊聊了半天.

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.


/\/\/\/\/\/\


今天母親節啦.

mami woaini <3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