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假期假期 (:


補貼補貼補貼


2`3`4 June.

度過了3天的舞蹈學會集訓營

吖哈哈

累是真的很累

不過真的不錯好玩 ! :DD

我們的Eee Pi Yaya組.

`宇萱·定璋·嘉萱·嘉盈·佳星·Ivy·明心·樂怡 (:

詳細的內容沒有力氣寫下去了

就我們的營舞---三天三夜 :D

有HIGH到啦..哈哈

還有`最後一天成果展我們Eee Pi Yaya跳的Mamamia <3

不管怎樣..好玩就對了 ! (:



集訓營回來了過後一天

6號就滾回TM去了

剛才才滾回來 (:

awww..可惜的是又沒有見到林雯雯小姐 D;

在此也祝一祝她昨天生日快樂 ! :DD


話說著整個假期..我見到我gor gor不超過4天.

一放假他就去不懂什麼camp.

回來過後一天..我進集訓營.

我集訓營還沒有回來就到他進鼓隊集訓營.

他集訓營還沒有回來..我就滾回TM.

直到今天才見回他 XD


之前也不懂他做麼事....

hamdan講他在集訓營的時候又很什麼什麼..很emo醬 O:

生病噢? ...

啦啦啦..我什麼都不知道.



好啦..我是來隨便寫一寫罷了.

睡覺! (:





_我現在很想吃巧克力 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