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其實、我的事不再關你的事 !



假期吖假期

前面這幾天的確是sien了一下.

我對電腦真的對到想跳樓.

除了煲劇之外、我真的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.

FaceBook? 只是純粹開著、偶爾看一看notification. 

可是有時真的很逼我發狂 !@#$%&*

看到不想看的東西、接下來就是回复不想回复的東西.....

沒完沒了 /.\


今天忙zap完東西過後、明天進集訓營嚕 :DD

只要不用呆在家、就很謝天謝地了.



AND..現在.

ishhh、請不要逼我恨你、謝謝 (:

無緣無故....... - -

得空是嗎?! .__.










我想講一句


其實、我的事不再關你的事 !


O: 是你逼我的 .__.







No comments: